本科生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人:

为培养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与专业认同感,引导生充分了解专业特色,巩固专业思想,培养坚韧奋进、锐意进取的专业学习态度,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3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专业思想教育暨师生座谈会。院长谢虹、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主任刘华青、教授赵文红和年级老师参会。

赵文红老师主要介绍了专业概况和培养方案,从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及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

刘华青主任勉励同学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锤炼专业素养,脚踏实地,扎实学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前进的方向。

谢院长用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从专业实习、考研方向、社会需求、就业前景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树立远大目标,练就安身立命的本领,为社会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精彩生动的专业思想教育为同学们坚定专业自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将成为同学们在专业道路上前进的方向和力量。同学们表示会进一步树立专业自信,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学好专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虹/审 梁艳/文 学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