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我的居家战疫”线上打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人:公共卫生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健康教育,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应激、焦虑心理,帮助大家恢复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积极倡导学生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于4月19日至4月30日开展了以“我的居家战疫”为主题的线上打卡活动,近5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照片记录自己居家战疫的身影,通过QQ空间和QQ群平台进行每日打卡,在正能量消息、学习、运动健身、厨艺手工等多个方面向身边的朋友们分享日常、记录生活。同学们坚持打卡的同时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在疫情期间,居家不外出聚集,不擅自返校,按时上传打卡截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以自身实际行动为防疫战疫作贡献。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生理和心理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实现了居家学习和健身锻炼的有机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我的居家战疫”活动帮助自己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打卡活动后也会继续认真学习健身,坚持弘扬正能量。

                                    (孟莉/审 梁艳、张全全/ 张全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