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 ‘公’抗疫情,‘卫’国加油”——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倡议接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人:公共卫生学院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突如其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展开了一场空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动的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深刻诠释了中华儿女爱国力行的家国情怀。为展现大学生胸怀祖国、爱国情怀,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依托院学生会官方QQ发布致全院同学的倡议书开展了“‘公抗疫情,‘卫’国加油”承诺接力活动。

此次线上接力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倡议书转发量达到484次,浏览量高达近3000次。

目前,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疫情并没有完全解除同学们自觉参与评论,积极响应倡议: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同时高度重视配合各方面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提前返校,不聚集扎堆,不随意外出。加强防范,健康宅家。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大意同学们纷纷表示虽没机会奋战疫情第一线,但每个人都更深刻理解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道理。每一句的评论都抒发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着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也诠释了我院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孟莉/审 张全全/文 张全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