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传承民族精神。4月1号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分党委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进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祭扫烈士陵园的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仪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讲话、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分党委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们为党员们佩戴党徽、参观革命历史陈列馆,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春华书记勉励大家珍惜幸福生活,热爱祖国,奋发向上,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努力学习,为把蚌医建设成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她希望全体党员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回顾历史,多少革命先烈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公共卫生学院分党委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肩负起振新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王春华/审 段祥瑞、肖雨晗/文 李柯南、董男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