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系“百千万”,开启新征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江莉

2019年10月25-27日,蚌埠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由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举办的2020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申报活动,并荣获二等资助(5000元)。

 我院青协一直以来致力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凭借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多项结核病预防宣传活动并取得很多成就,活动范围遍布大学城及其周边的多个社区,为结防宣传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长期以来热情投身于结防宣传事业的肯定,也为我们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提供了资金上的支持。我们公卫学子将不负众望,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宗旨,将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热爱公益的社会氛围!

209E2

                                                   (梁艳/审 江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