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3     发布人:公共卫生学院

2月22日下午,学院线上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院教学秘书参加布置会,会议由付连国主持。

付连国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及主要内容,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开学前教学准备、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开展、教学督导等内容进行布置落实。

会上,院教学秘书朋文佳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围绕会议内容依次做了汇报,教学督导组组长介绍了督导工作按排。

最后,付连国总结指出,各教研室要提前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制定集体备课、互听课、试讲计划,按教学计划落实好各项教学任务,尤其是结合课程特点有效融入课程思政。督促老师线上、线下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已立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研究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课程建设规划提前谋划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学督导组要结合线上、线下教学,科学开展教学督导,督导过程中要把课程思政及意识形态作为重要督导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