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

为加强学生春季传染病防疫宣传教育,3月17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卫生健康防疫工作知识宣传和寝室卫生检查。

本次主要是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并对他们普及宣传有关春季传染病防疫知识。重点检查了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卫生死角、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学院老师在检查期间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思想状况、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给予关心与慰问。

此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宿舍能保持干净整洁,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学习氛围浓厚。但是,极个别宿舍仍然存在卫生情况不佳、物品摆放杂乱等情况。老师要求,学院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了解学生状况,及时对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教育整改,营造安心、安全、有序的宿舍氛围,还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用更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学习与校园生活中去。

                                                                     (张浩/审 梁艳/文 学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