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做诚信之人,怀感恩之心,享圆梦资助”——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级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发布人:

感念受国资,恩情永相助;诚信传人教,信心连教育。5月至6月是我校的资助诚信月,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级开展了“资助诚信”系列主题活动。

诚信与感恩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了一代又一代。国家的各项助学政策,切实的帮助了求知若渴的大学生们,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级围绕资助诚信、感恩教育、防诈骗等主题,通过知识竞赛、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手抄报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同时也深刻的领会到诚信的重要性。

资助育人工作是全方位的工作,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强化德育教育和精神激励,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乐观自信的积极人生态度,是最终的目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当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争做有为青年,未来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浩/审 梁艳/文 衡若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