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寝室风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寝室美化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人:公共卫生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公共卫生学院于2021116日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寝室风采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

本次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办,分为两轮,参赛寝室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参赛群,提供寝室照片以及文字介绍参赛,由学习实践部筛选出14个寝室进入下一轮,最后通过实地参观评比,评选出6个优秀文明寝室。 

   同学们精心布置的寝室无处不体现着温馨的氛围,干净整洁的环境,未入其门,就闻其芬芳,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美化寝室的同时有效的加强了秋冬的疫情防范宣传,公卫学子在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改进思想、提高认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和力量。

                                                               (孟  莉/ 梁艳、唐祝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