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誓言铿锵 青春绽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1     发布人:公共卫生学院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我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久久回荡在我们耳畔,恰逢建国72周年国庆到来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于109日至10日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线上寄语以及线下宣誓活动。

同学们通过线上转发、留言,表达自己对于祖国的祝福、对未来的期许,大家的寄语真挚而朴实,热烈而华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精神。

    10号上午10时,学生代表在希波克拉底誓言前进行了宣誓: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誓言铿锵有力,表达着同学们对党的承诺,对人民的保证,对自己的要求。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展现出了公卫学子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人生追求,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孟莉/ 梁艳、李梦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