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31     发布人:公共卫生学院

    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结合防治日,为了响应国家“防治结核,坚持不懈”的号召,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抗疫抗,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开展线上宣传活动,近50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0443

为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此次活动,前期开展防结核说说大比拼,参与者在结核病日当天在QQ空间发布以防治结核为主题的动态根据动态的内容及点赞量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起到了良好的结核知识宣传作用。同时,为了深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3月28日上午,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钉钉群开展抗疫防痨直播演讲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演讲使同学们对于结核病及其防治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演讲末尾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回答各种提问,不断弹出的弹幕消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在互动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抗疫防痨的各种知识,为预防结核病在校园传播打下了基础。

此次线上宣传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体现了全民动员抗击结核的决心,展露了公卫学子的美好风貌,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共同携手抗疫抗,守护健康呼吸”。

                         (孟莉/ 董慧/ 姚雨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