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优秀共青团员”-“一学一做”主题活动走进班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8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5月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团委和院领导的号召,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顺利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班级“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一学一做”的含义及开展本次“一学一做”专题活动的实际意义。
活动结束后,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同学结合本次活动的学习情况及自身情况以书写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同学们一致表示,开展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是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孟莉 /审 李佩璇 /文 邱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