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集体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分党委3月15日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分党委书记王春华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布置了公共卫生学院分党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具体安排,并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分重要论述摘要》。随后,与会同志从会议多、表格多、文件多、检查多、考核多、留痕多等方面就公共卫生学院“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进行了广泛讨论。
王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紧扣“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开展专项工作,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各支部、教研室、学生年级要积极利用总支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要把此次专项行动与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相结合,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不搞花拳绣腿,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王春华/审 赵云利/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