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为配合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加快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227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为主题的十九大暨新党章知识竞赛。第一党支部所属的三个党小组分别选派代表参加竞赛,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了必答和抢答环节,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相关知识。首先由参赛选手做了必答题的试卷,然后进行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高扬丽同志荣获竞赛第一名,王力和蒋玉红两位同志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王春华/审 赵云利/文 周礼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