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院举办党务骨干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19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公共卫生学院分党委于1月16日至19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务骨干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公共卫生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与了此次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采用学习、研讨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分党委王春华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习期间,党务骨干们学习热情高,在集中研讨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实际问题,交流所在支部具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讨论氛围活泼热烈。最后,以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结束了本次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水平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王春华书记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要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要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配合和沟通,为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而努力。
(王春华/审 何慧/文 刘秀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