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寝室美化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各宿舍的团结合作精神与凝聚力,公共卫生学院于5月15日举办了寝室美化大赛,大赛以“放飞五彩心灵,闪耀温馨寝室”为主题,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个性,发扬创新设计的风格,打造专属时尚,温馨梦幻家园!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他们用彩纸,纸杯,塑料瓶,易拉罐等简易材料,加工改造装扮寝室,为寝室增添了一抹“环保绿”。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成员和生活委员担任比赛评委,公平公正地对各个寝室的美化和卫生情况进行打分。在评比过程中,参赛同学热情洋溢地介绍寝室名称,设计风格和创意来源,介绍了精美的“漂流瓶”的用途是为了交流内心的小故事,拉近距离;展示了寝室旅游合照并介绍旅途中发生的有趣的故事。本次参赛寝室融入了绿色,环保,创新,DIY等元素,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若干优胜奖。
寝室美化大赛的开展推进了学生寝室文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团结互助的精神。对公卫学子之间的友谊,宿舍的凝聚力都起到了推进作用,展示了公卫学子的风采!
                                                    (孟莉/审,马文静/文,陈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