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四六级单词打卡背记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人:预防医学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每日学习英语的习惯,提高同学的英语水平,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两个专业学生自2019年3月开始开展“每日英语单词群内打卡”活动,2016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马文静老师共同参与了此项长期活动。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而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所以学好英语是当代大学生所必须的,也是日后深入研究专业知识所必须的,而单词就像是英语这座大楼的基石。此次活动中师生互动,坚持每天群内打卡分享软件记背单词的截图记录,分享英语学习的方法,相互鼓励,互相促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学习热情一度高涨!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此次打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效率进一步提高,使同学们坚定要学好英语并学以致用的决心,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起到加强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马文静/文 孟莉/审 汪兴/图)